close

照片 2363 

當然..對一個定價70台幣然後結帳還打了88折的便當 秉持太高標準評分也太不明智
但我老是會掉進同一種洞裡orz

7-11的食物目前為止覺得好吃的 只有佛蒙特咖哩飯 跟御飯團的真飽系列...
其他對我來說多數都是雷= =

紅酒牛肉漢堡排為什麼主廚會推薦呢 (廣告上說主廚推薦!!)
照片 2364  

如果不是產品標上寫著"漢堡排"....我看到這片肉的第一印象 其實覺得它像很簡陋的甜不辣 (鹹酥雞攤子上賣的甜不辣片都比這個厚...)
不能說廣告不實 因為示意圖上有的東西 實品都有出現
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違和感....

照片 2365 

這片如此薄的肉排 出乎我意料的有嚼勁 但我不會覺得這是肉排本身的能力.... (雙刀火雞姐難道會來7-11把這些牛肉當牛丸般的片片都敲個幾千下嗎?)
至於口味....一點都不合我胃口
若真用了紅酒 應該也是等級非常低的紅酒 因為整體口感超酸的....

產品標上說的"風味濃郁" 我個人完全無法認同

結論
這個便當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買第二次.....不要說88折了 就算下0.8折我也不考慮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