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288  

這應該是相對起來,7-11裡我吃得最多的項目之一吧...
我算是蠻愛咖哩的,然後這個味道又沒太偏,所以有時候懶得自己煮,就會去買一份吃個省工XD

58塊,784大卡..

照片 289  

雙層的盒式設計...
其實覺得有點雞肋,不知道為啥,每次店員幫忙加熱之後,盒子都會變成這樣....
所以要把醬倒在飯上,還是會把手弄髒orz

喜歡吃肉的話肯定會覺得空虛,這個飯的雞肉量大概就2中塊或者3小塊....
絕對不適合無肉不歡的人= =

有點辣度,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是門檻,跟佛蒙特比起來,這款不甜的調味很討我歡心!!!
要說優點的話,大概就是醬跟飯的量設定得很平衡,配著吃是兩者都能吃完,不會說醬太鹹,配到最後飯不夠,或者不夠鹹,到最後需要玩一招空口吃白飯的招....

58如果打9折的話我覺得cp值可以接近ok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di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